凯源语录

Karroy

来自一个理工科的凯源小故事暂时没有名字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按理说在娱乐圈里爱豆的性向都该是迷,即使是同也可能找圈里人做个秀,人前假装恩爱,人后各玩儿各的,但有个爱豆却是例外,他的性向公开到近乎人尽皆知。
他便是现今炙手可热的小鲜肉王俊凯,说到他性向的公开,倒也却是冤枉,为纪念张国荣他拍了一部纪录片唱了当爱已成往事。结尾他说了句我相信段小楼是爱过程蝶衣的,若我是段小楼绝不会伤了我的蝶衣。于是他是弯的这个消息不胫而走,然而他其实并非弯的,准确的说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性向。他也想过澄清,大众却认了死理,黑子多了,各种腐女跳出来给他站街,他这时候说这是个误会那大概真的是要在娱乐圈混不下去了。
娱乐圈的深柜看上他的不少,毕竟颜好身材也好,却也没有几个真的敢抛橄榄枝的,毕竟他表面上无比高冷,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最近却有个小明星追他追的紧,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小明星叫王源,简直是圈里的名品boy,颜好家室好又有能力,据说背后的靠山是C市首屈一指的珠宝公司Ww。王俊凯对他的无视在周围人看来是预料之中的,他却丝毫不在意的样子,每天都粘着,早上晨跑要偶遇,进公司打卡坐电梯要偶遇,中午吃饭总是凑过去,下班去停车场也要跟着,王俊凯的行程记得比自己的还细。按说王源条件好,追的又这么紧就是块石头也该被打动了,王俊凯却不止是石头,他简直是座山。
“CoCo姐,你说这王俊凯怎么就油盐不进呢,源哥我难道不够帅,还是他觉得我太好了他配不上?不该啊,源哥可不嫌弃他。”
CoCo听着这小祖宗的每天一念,实在有点烦躁,要我我也嫌你烦,见天儿的哪儿那么多话……当然她可不敢说出来,只好应付着“他大概是吊着你,大概是怕你得到的太简单不珍惜。”啊呸,我咋就说出这么违心的话……
“也是,他肯定是要吊着源哥,不得行,源哥得下点猛药,必须迅速拿下俊俊!”
另一边的王俊凯却正在想着今天怎么没看到那个迷糊的不行的小尾巴。
王俊凯第一次关注到他是因为那个小傻子跟在他后面径直撞上了旋转门,王俊凯表面啥事没有,心里却早已笑开了花,之后顺理成章的关注着小傻子的一举一动。
所以每天的无数次偶遇他从不拆穿,换作别人大概他早就要不耐烦了。但他却不觉得自己的这种关注是喜欢,毕竟他从不明白什么是喜欢,所以他暗自纵容着小傻子却从不主动和他互动。
小傻子今天没跟着,大概是终于受不了要换目标了吧,
莫名有点不爽啊。

评论(1)

热度(15)